学校德育案例入围全国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优秀成果建设培育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教育优秀成果建设培育项目评比结果学校申报的《“知行并进,五位一体”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教育模式构建与探索》获入围案例奖。

学校高度重视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与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着力加强美德教育工作成果的建设和培育。在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高职教育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通力协作、精心打磨,形成并提交了具有高职特征、地方特色、常机电特点的中华传统优秀美德教育案例。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中华民族的文明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感悟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魅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素养提升。

       (供稿:姚远、许西惠;编辑:陈翼;审核:毛加明)